用处女膜骗了一场婚(全)

in #hymen7 years ago

11.jpg
01

钟烟毕业的同时失业,失业是因为失恋。

生活一下从云端跌入谷底,和赵楠分手了,交往的三年,赵楠几乎包养了钟烟。

之所以说几乎包养,是因为没有包养那么财大气粗,但是对于学生时代的钟烟来说,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了。

钟烟家境其实不错,但是不错和富有之间相差了几百个爱马仕。

赵楠给她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又亲手合上。

毕业后的钟烟随便找了份工作,完全支撑不起早已习惯的奢侈生活。

通过朋友认识富二代,经常到处蹭吃蹭喝。

身边都是大胸长腿的美女,钟烟在她们中间显得不那么好看,感到自卑,大概赵楠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甩了她。

钟烟在一群大美女中间不显眼,但是李荛注意到她。

或许是因为两人相同的自卑属性,李荛身上没有那种爱谁谁的劲,在人群中,总有点冷眼旁观的意味。

李荛看上了钟烟,经常送东西给她,一个月送的包包和化妆品加起来比自己的工资还多。

什么也不是白得的,李荛的手在钟烟身上摸索,沿着大腿摸到胸上,钟烟脸上陪着笑,拒绝就没意思了。

一般李荛对她做出轻薄的举动,钟烟都任他胡作非为,但是谁都不傻,知道大家只是各取所需,随便玩玩,钟烟不会跟他睡觉。

每次暗示,钟烟装傻忽悠过去,李荛也没强迫她。

最终李荛还是要上她的,毕竟出来混,都是要还的,钟烟没想到是用这种方式。

感觉头昏昏沉沉,不是喝醉了酒般的漂浮,而是异常沉重,身体像灌了铅,动一动手指头的力气都没有。

李荛把钟烟放在床上,解开她的衣服,手伸进里面。

钟烟能感觉到李荛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不知李荛给她下了什么药,连抬眼皮的力气都没有。

李荛看见钟烟的眼皮轻轻颤抖,他知道钟烟有感觉,只是没有反抗能力。

第二天醒来,酒店的厕所是半透明的,钟烟看李荛蹲在马桶上的身影,第一次在男女关系中感到委屈。

李荛出来之后吻了钟烟的侧脸,“早上好,baby。”

钟烟别过头去,一阵恶心。

“你也别觉得委屈,想要什么,尽管说,都满足你。”

钟烟本想发火,后又觉得昨晚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沉没资本再去追究没意义。

谁都不傻,只是玩玩,恨不得榨取对方的最大价值,没人会动真感情。

钟烟明白了这一点,他可以玩,但是自己玩不起。

“真的什么要求都可以?”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我想你帮我找一份工作。“

李荛挑挑眉,“缺钱吗?我给你钱。“

说罢就去翻钱包,给了钟烟一沓钱。

钟烟收了钱,放进衣服里,“你会帮我找工作吧。”

02

李荛真的给钟烟找了一份工作,在一家私企上班。

当钟烟看到赵迷城意气风发地出现在面前,心里一阵悸动。

赵迷城是公司的总经理,跟其他人吊儿郎当的样子不同,赵迷城办事很严谨,有条理,听说是太子爷,老板的儿子。

不知道李荛是怎么安排她进来工作的,有这么一个上司,钟烟每天工作很来劲,想尽一切办法制造偶遇。

工作了一段时间,钟烟注意到赵迷城基本上每天都会加班到很晚,公司新接了一个项目。

这天,钟烟假装加班到很晚,点了份外卖,给赵迷城送进去。

看了下手表,晚上九点,连助理都走了。

钟烟敲了敲门,“叩叩“。

“请进。“

推门进去,赵迷城低头翻看文件,没抬头。

钟烟把外卖放在办公桌上。

赵迷城抬头看她,“你是这里的员工吗?怎么还不走?”

“我是新来的,工作还不熟悉,做得比别人慢,所以加了会班。”

钟烟把外卖往赵迷城那边推了推,“工作这么久,吃点东西。”

“谢谢。”

赵迷城给她一个微笑。

钟烟揭开饭盒,饭菜的清香溢入空气中。

“赵总,再忙也要吃东西。”

“嗯,放着吧。”

赵迷城扭了扭脖子。

钟烟大着胆子走到赵迷城后面,替他捏捏肩。

从钟烟指尖传递出来恰到好处的力度,赵迷城的肩膀松懈下来。

“谢谢你。”

赵迷城站起身,拿旁边的外套穿上。

“我送你回家。“

钟烟跟在赵迷城身后,走到地下车库,赵迷城打开副驾驶的门,让她进去。

坐进车里,身体陷进座椅,钟烟觉得比赵楠的车还舒服,可能自己这辈子注定跟姓赵的男人有缘。

“你家在哪?”

钟烟告诉他地址。

“你刚大学毕业?”

“是。”

钟烟在他旁边完全放不开,说话紧巴巴的。

“下班了,你不用紧张,当我是个司机师傅就好。”

赵迷城开玩笑。

气氛轻松一点,可能是太在乎形象,一路上钟烟始终放松不下来,临下车的时候,纠结要不要请赵迷城上楼坐坐。

赵迷城看起来特别正派,感觉和以前遇到的其他男人不一样,这点让钟烟感到紧张,生怕哪里惹他不高兴,冒犯了他。

想着想着,钟烟下车,赵迷城在车里朝她微笑,就当是告别,开车走了。

钟烟半天才进去,走近漆黑的楼道,声控灯坏了,借着手机光照明。

走到门前,掏出钥匙,楼道里只有钥匙相互碰撞的声音,异常寂静。

突然,一双手从后面搂住钟烟的腰。

钟烟脊背瞬间僵硬,脑子里一片空白,恐惧感从脚底蔓延上来,想张嘴尖叫,一只手捂住她的嘴,只能从鼻子里发出“哼哼”的声音。

背后的人凑到她耳边,“今天谁送你回来的?“

钟烟听到声音就认出是李荛,提到嗓子眼的心放下来,高跟鞋踩了身后的人一脚。

“啊!”

李荛大叫一声,撒开手,“痛!”

钟烟看也没看他一眼,顾自开门。

李荛跟在她身后进门,“你还没告诉我,送你回来的那个男人是谁?”

“跟你有什么关系?”

钟烟放下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你不说我也知道是谁,不就是赵迷城。”

李荛也坐下。

“你认识他?”

“算是吧,我告诉你,他这个人很变态的,有精神洁癖。”

“你才变态。”

钟烟踢了李荛大腿一脚。

李荛抓住她的脚腕,“你知道什么是精神洁癖吗?”

钟烟扯了扯脚,李荛抓得紧,没扯出来。

李荛欺身压上钟烟,“就是只喜欢处女,他不喜欢你这种久经风尘的人,他喜欢单纯的女人。“

钟烟伸手推开他,李荛抓住她的手,吻得她全身酥麻,弃械投降,嘴里不可抑制发出呻吟。

03

钟烟稍微受到李荛的打击,但是没有放弃,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知道赵迷城的喜好,钟烟在时不时装作无意地靠近和关心时,更加懂得投其所好。

不知不觉多了很多和赵迷城相处的机会,钟烟下血本了,所有人约她都不去,当一个公司、食堂、出租房,三点一线的乖乖女。

扔掉露脐装和稀奇古怪颜色的口红,每天化淡妆,穿素净的衣服上班,不喷香水。

钟烟的底子是很好的,不是很漂亮的那种,而是清纯可人,看起来不经风霜。

两个月之后,在一家餐馆,赵迷城终于表示喜欢钟烟,开始交往。

李荛识趣地没有继续纠缠钟烟,但是钟烟仍然感到紧张。

李荛说过,赵迷城只喜欢处女,万一被发现怎么办?

可以看得出来赵迷城是真心和钟烟交往的,过程中没有提出要和她发生关系的要求。

很快两人开始见双方家长,谈婚论嫁。

钟烟虽然没什么家世,但是家庭背景很清白,父母都是受过好的教育,性格和气,这点也给她加了分。

眼看就要结婚了,虽然至今没出什么岔子,但是结婚那天晚上一定会露馅的,钟烟每天坐立难安。

突然,钟烟接到李荛的电话,要她去医院。

钟烟以为李荛发生什么事了,到了才知道是妇科医院。

“你让我来这里干嘛?”

“你傻呀,很快就结婚了,你难道坐以待毙。”李荛拉她进一个医生的办公室。

“这是这方面有名的医生,你做个处女膜修复手术不就好了。”

钟烟看到和蔼可亲的医生,眼泪都快要掉下来,没想到紧要关头,是李荛为她想办法。

手术很成功,拍结婚照的时候,钟烟满满的幸福感,自己终于熬出头了。

结婚的日子到了,钟烟的父母看女儿嫁了这么个好人家,都为她感到高兴。

钟烟在结婚晚宴上遇到一个久未相见的故人——赵楠,他貌似是赵迷城的亲戚,也难怪,两个人都姓赵。

赵楠也吃惊新娘竟然是钟烟,想跟她说话,但是钟烟躲着他,没找到机会。

折腾了一天,赵迷城让她先回婚房,钟烟直接扑到床上,懒得开灯,很快有人进来了,关上门,抱着她就是一顿猛亲。

钟烟觉得有点奇怪,这种感觉很熟悉,但是自己和赵迷城以前并没有发生过关系。

第二天醒来,钟烟睁开朦朦胧胧的双眼,猛地坐起来,身边躺的人竟然是赵楠。

赵楠也醒了,然而更吃惊的人是他……

04

赵楠震惊的是,钟烟竟然还是处女。

“怎么是你?”钟烟扯过被子裹住身体。

赵楠起身穿衣服,“很意外吗?你不会以为迷城是接盘侠吧,你说他现在看到你,会有多恶心。”

钟烟恨不得撕烂他的嘴脸,正在她又急又恼之时,门外传来敲门声。

赵楠过去开门,赵迷城站在门外,赵楠把手搭上他的肩,问钟烟,“你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吗?也不打听打听,就敢随便招惹。”

钟烟坐在床上,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迷城,我……”

“穿上衣服出来。”

赵迷城面色冷峻,看不出有什么情绪,关上门。

钟烟感觉像在做梦,昨晚还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今早醒来就坠入这诡谲莫测的情况中,前男友和老公合起伙编排自己。

赵楠坐在桌子旁边优哉游哉吃早餐,钟烟出来的时候,他正把咖啡送进嘴里,反正对自己没什么要求,也不介意卷入奇怪的事情当中。

钟烟看到赵楠这副样子就想打人,都是他坏了她的好事还占便宜。

赵迷城放下手机,对钟烟说,“去办离婚手续。”

“迷城,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真的爱你。”

钟烟慌了,她没想到赵迷城如此理性,冷静到可怕。

“哼!”

赵迷城冷哼一声,“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

“迷城。”

钟烟咬住下嘴唇,几乎掉下眼泪来,显得楚楚可怜。

“你叫我名字都嫌恶心。”

赵迷城眼里满是厌恶。

“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心机费尽也是弄巧成拙。”

赵楠放下刀叉,看向钟烟,他跟钟烟在一起三年,多少是了解她的。

今天如果是其他人,他不会说半个字,但是是赵迷城,他不得不说,也只能算她倒霉了。

“都是你,赵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钟烟指着赵楠,恶狠狠瞪他。

“你够了!”

赵迷城终于发火了,控制住情绪,“我们离婚,我会给你十万分手费。”

“我不会离婚的,你死了这条心吧,请神容易送神难。”

钟烟干脆破罐子破摔,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不想辜负父母的期望,硬撑也要撑下去。

“钟烟,你这样有意思吗?”

赵楠有些看不下去了,怎么跟碰瓷一样?

“赵楠,你有什么资格说我?”钟烟冷笑,是他打开了她的潘多拉魔盒,然后又亲手关上。

“你这样作践的是你自己。”

赵楠摊开手,耸耸肩,事不关己的样子。

暂时没法离婚,赵迷城揽过赵楠的肩,和他一起出去,留下钟烟一人。

05

自那日之后,赵迷城再也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明明早就准备好的蜜月取消了,赵迷城结婚第二天就去了公司,每天早出晚归。

她宁愿赵迷城打她、骂她、对她发火,日子平静地让她心里发虚。

钟烟正独自焦灼,突然手机响了,是李荛打过来的电话,犹豫一下,还是接了。

“喂。”

“新婚燕尔,怎么样?”

李荛的语气有些奇怪,钟烟感觉他好像知道自己的事情。

“有时间吗?出来见个面。”

李荛见她没说话,心中已经确定了八九分。

“行。”

上次李荛是帮了她的,钟烟隐隐觉得他有目的,否则不会平白无故帮她,更蹊跷的是,李荛总是知道她面临的问题,并且想好办法解决。

钟烟约李荛在街角一家偏僻的咖啡厅见面。

钟烟显得很沮丧,而李荛看起来心情不错。

“你约我出来干嘛?”

“呵呵,关心你的婚后生活。”

钟烟才不会相信他真的是关心自己,“我的婚后生活跟你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你忘了是谁安排你进公司的吗?是我让你有机会接触赵迷城。”

钟烟的眼睛霎时亮了,“你认识赵迷城?”

“他是我同父异母的哥哥。”

“咳咳。”

钟烟刚把咖啡送进嘴里,一下被呛到了。

“你不觉得我和赵迷城长得有点像吗?”

钟烟缓过神来,仔细瞧了瞧他的脸,摇摇头,“没有,一点也不像。”

李荛无言以对。

“所以……你是私生子。”

钟烟捏了一把汗,赵楠、李荛和赵迷城,难道她上辈子欠他们家的。

李荛的脸色沉了下来,他不喜欢“私生子”这三个字,总让人觉得站不稳脚跟。

钟烟见他脸色变了,想必戳到他痛处。

刚认识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和身边其他人不同,身上没有那种爱谁谁的傲气,带着点自卑,原来来自这里。

“你找我有事吗?”

知道李荛的身份,钟烟放松许多。

“赵迷城公司最近在做一个项目,你知道吗?”

“我很久之前就没去过公司了。”

“所以,你现在是在专心做赵太太?”李荛挑眉。

钟烟身体往后靠在椅背上,长吁一口气,眼睛看着李荛,“我现在什么状况你不知道吗?”

李荛轻笑,“我真的想不到会有这么巧的事。”

“别绕弯子了。”

钟烟没有耐心再跟他瞎掰下去。

“我觉得我们可以联手。”

李荛身体前倾,手肘撑在桌子上,拉近与钟烟的距离。

“什么意思?”钟烟不解。

“你帮我拿到公司项目内容,我帮你拿到你想要的东西。”

钟烟也离开椅背,向李荛伸出手,“成交。”

李荛握住钟烟的手,两人达成共识。

钟烟忽觉有一道异样的目光射向她的脊背,转身往后看,熟悉的背影,旁边挽着一个小女生,正推门出去。

06

赵迷城最近很忙,经常工作到深夜,凌晨一两点。

钟烟和他分房睡,准确地说,赵迷城根本就没有来过两人的新房。

凌晨三点的时候,钟烟想他应该睡了,偷偷来到他工作的书房,桌子上堆了一沓文件。

钟烟翻开文件,借着手机光翻阅,项目已经基本上成型了,把核心部分拍下来,传给李荛。

李荛发过来一个OK的手势,钟烟舒了一口气,悄悄回到房间,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如果李荛把这些信息泄露出去,赵迷城的公司将损失巨大。

过了几天,赵迷城回来很沮丧,钟烟没问他,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事情,有点心虚。

另一边,李荛看戏的心态见赵迷城摔倒,公司遭遇巨大损失。

李荛说要约钟烟出去庆祝,不管怎么说,两个人现在是一条绳上的蚂蚱,钟烟同意了。

李荛开了一间私人包厢,香槟、玫瑰、烛光晚餐,弄得很浪漫。

“赵迷城的项目弄砸了,你就这么高兴?”

“你也应该高兴。”

“我有什么好高兴的?“

李荛从包里拿出一份文件,“只要你在这里签一个字,老板就是你。”

钟烟接过文件,“这是什么?”

“法人变更申请书。“李荛递过去一支签字笔。

钟烟有些狐疑,仔细看了一遍文件,不敢相信李荛如此大方,“你为什么把公司给我?”

“这本来就是你的功劳,是你帮助我搞砸了赵迷城的项目,我爸才给我注册了新公司。”

李荛表现得大方,并且理所当然。

“签个字就可以了吗?”

“把你的身份证给我。”

“行。”

钟烟拿出身份证给李荛。

07

钟烟回到家,赵迷城坐在沙发上,他今天倒是回来得挺早。

“你去见谁了?”赵迷城冷不丁问了一句。

“跟你有关系吗?”

钟烟放下包,大大方方坐下,”我愿意跟你离婚了,不要你一分钱,净身出户。”

赵迷城盯着钟烟三十秒,然后说,“好,明天上午。”

两人在民政局登记离婚后,钟烟露出胜利者的微笑,不用受赵迷城的气,她也可以活得很好。

分开时,赵迷城对她说了一句话,“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你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离婚后,赵迷城来到公司,意外见到赵楠在他办公室,“恭喜你,化险为夷,还甩掉一块狗皮膏药。”

赵迷城轻笑,拿出一瓶酒,倒了两杯,端给赵楠,“cheers!”

“cheers!”

玻璃杯碰撞的清脆声音回荡在办公室,赵迷城喝光杯中的酒,透过落地窗看着眼前参差不齐,延绵千里的钢铁森林,对赵楠说,“谢谢你。”

“哈哈。”

赵楠笑了两声,手搭在赵迷城肩上。

“我当然会帮兄弟你,那天在咖啡厅见到钟烟和李荛在一起,我猜他们之间一定有猫腻。”

原来赵迷城的爸爸让他给李荛注册新公司,他用注册的钱填补了自己公司的财务空缺,而李荛公司的钱是贷款来的,李荛知道只是一个空壳公司之后,连忙转移给钟烟。

钟烟跑到商场购物,刷爆了信用卡,心里想着反正很快就可以还了。

一个月后,钟烟接到银行催债单,自己的公司向银行贷款了五百万,而自己是法人代表,债务的承担者。

(故事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9
BTC 68462.20
ETH 2502.0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