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女儿二十天,婆婆就说二胎得生个男孩,你家是有皇位要继承吗

in #husbands7 years ago

本人刚生完宝宝二十天,生了一个美丽的小公主,看到孩子的时候真的觉得怀孕的艰辛和剖腹产的疼痛都算不了什么,刚生完孩子给妈妈报喜的时候,妈妈还担心是女孩子婆婆他们会不喜欢,我信誓旦旦的跟妈妈说不会啦,都什么年代了,事实上孩子没出生之前婆婆也都是这么跟我说的。

现在孩子才出生不到一个月,婆婆就几次在我面前念叨二胎一定要生一个男的,说是堂的表的兄弟家里都生男孩,我们家里没有男孩会被看不起的,还说别人怀孕四个月做一次B超看男的女的,五个月的时候再去确认一次,女孩就不要男孩就留着(她这是在暗示我,我之前问过我老公如果生二胎的话会不会去B超看男女,我老公很坚定的说不会,男孩女孩都一样健康就好),我也是如实的把我老公的意思传达给婆婆的,婆婆没说什么。

结果中午我老公外面回来之后,婆婆就开始给我老公做各种思想,工作无非就是二胎一定要生男孩,结果这个傻逼被他妈说动了,觉得他妈说的有道理,最近的好多事情让我确定我老公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妈宝男,没办法人是自己选的,怪自己眼瞎吧,我能够理解婆婆二胎想生男孩子的心情,一旦怀孕就是自己的心头肉,怎么会舍得不要呢,先不说孩子月份大了手术伤身体,如果今天是她自己的女儿生了女宝宝,她还会以要求我的方式要求她自己的女儿吗?

她越是有这样的想法我越不会生二胎,最后的结果无非就是离婚,让他儿子找别人给生儿子吧,女儿我带走。这些事情不能跟自己家里人说,不想他们担心,只能在这吐槽一下了!

面对这样的婆婆,你们会怎么做呢?

Sort:  

我来看看朋友了

老朋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317.93
ETH 2530.37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