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前臂中段骨折

in #hurt6 years ago

1.观察环境,表明身份,做好自我防护。
a.观察并报告环境安全。【评估环境,1.2.3.4】
b.带手套或口述已做好自我防护。【周围环境安全,我已做好自我防护。(注意手势)】
c.表明身份。【我是红十字救护员,我可以帮助您吗?(注意姿势与站位)】

2.安慰伤员,将伤员置于适当体位。
a.不要紧张,我帮您处理伤口。【不要紧张,我帮您处理伤口。】
b.寻求周围人员拨打急救电话。【这位先生,这里有人受伤了,请您拨打一下120急救电话,有会救护的请与我一起施救】

3.检查受伤部位
检查伤员左前臂,报告疑似骨折,无伤口。【我帮您检查一下受伤部位,这里疼吗?这里疼吗?不要紧张。——(举手)报告,经检伤,伤员左前臂疑似骨折,无伤口。】

4.固定伤肢+悬吊伤肢
a.将伤肢屈曲置于胸前,检查伤肢末端运动、感觉、循环,用现场可利用物品固定,固定物超过肘、腕关节。【我看下您的血液循环情况,这里有感觉吗?可以动一下吗,很好。来,用手托出这里,我马上帮您固定。】
b.用两条适度宽带分别固定骨折上段、下段(腕关节),结打在固定物与伤肢之间。【这么包扎松紧可以吧,可能有点紧,您不要紧张,一会就好了】
c.用三角巾做大悬带悬吊伤肢,结打在颈后右侧方,伤肢末端略抬高。【好,您放松就可以了。】

5.观察伤肢及伤员
检查伤肢血液循环、运动及感觉,做好人文关怀。报告操作完毕。【我再看下您的血液循环情况,这里有感觉吗?可以动一下吗,很好,我已经帮你做好了初步包扎处理,您不要紧张,120急救车很快就会到,我会在这里一直陪着你。(举手)报告,伤员末端血液循环正常,运动与感觉正常。(起立)报告,操作完毕。】

Sort:  

Congratulations @life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758.56
ETH 2523.4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