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How to Use Random.org for Drawing Winners and Giveaway Announcements 🎈 Rep70以及文藝青年得獎公告 🎈

in #howto7 years ago

OMG!!! 我中獎了? 不是夢?! 😳😱😂

劉兄請告訴我這不是夢😱😱😱!!?
什麼?! 得獎感言? 好, 我要多謝爸媽, 帥到掉渣的劉兄, 還有..... 。( 給 cue ) 噢沒有人想听我內心感受? !!

好吧! 😞 我有親人在台灣, 地址可以用?

Sort:  

哇!恭喜啊,沒想到你是真的有地址可以提供... 那就是你啦!HF19 烤箱得主出爐啦!恭喜 @nuagnorab (雖然我要抱怨一下你很難聯絡,否則第一時間就可以確認你是贏家的!)

敬請到 steemit.chat (沒註冊的話就註冊一個吧) 找到我 (同名帳號),然後給我台灣的收件地址與姓名!當然你願意曝光直接在這裡給也是可以啦.... 另外提醒,請於收到後幫烤箱拍拍照片(如是台灣親戚,就請他們拍再傳給你),然後寫篇中文得獎文章放上來吧!我會給你這篇100%讚的.... 寫雙語的話,我日後會再補一個讚給你其他篇文章,表示鼓勵雙語...

嘩!!!媽我真的中獎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也不知道為什麼STEEMIT沒有給我notifications.
在steemit.chat 給你留了言了, 非常感謝 :)

收到了。可以寄出了嗎?我會用pchome購物直接寫此地址,他們會直接送件。

嗯!看你何時方便都可以寄,再次謝謝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173.66
ETH 3067.89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