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介紹 - 我叫HERRICK,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害羞男孩

in #hongkong7 years ago

看見中文社區的使用者竟然意想不到的多,所以我也希望用中文寫一篇自我介紹,讓大家能夠多一點了解我。我來自香港,平常比較少用社交平台,所以這一次加入STEEMIT算是我踏出的一大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以下是一些關於我的東西:

我於虛擬世界比較害羞,所以讓我用黃色小機械用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IMG_3235.JPG

喜歡吃甜點,任何形式的甜點我也喜歡,這個也大概是我體重居高不下的原因吧,哈哈。
image1.jpeg
入口即融的芝士撻是我最愛

image2.jpeg
世界上最軟滑的雪糕CREMIA(我個人覺得)

image3.jpeg
一塊厚度達一吋的鬆餅

喜歡旅遊,最近去過台北、東京跟加拿大。
image4.jpeg
日本東京晴空塔

image5.jpeg
日本名古屋的合掌村雪景

image6.jpeg
加拿大溫哥華SEA TO SKY雪景

享受公開演講,大概是因為於過程中可以跟大家心靈溝通,把我所懂所感受的傳播到別人的心坎裡。
FullSizeRender.jpg
先前贏過的一個公開演講比賽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開始,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Sort:  

欢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238.58
ETH 3176.2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