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脚部的腰痛点,秒杀腰痛!

当尺泽加手部腰腿点,还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这位优秀的老师,想到了脚部的腰痛点,一击而中!

我们学习外治法,一定要活学活用,根据当时的情况采用各种方案,永不言弃!

聊天记录:

海天一色:
半小时前同事过来找我,说腰痛得不行了,前几次他用腰部护腰带可以缓解,今天怎么用都没有用了。非常疼!
然后我紧急给他按了手部的腰腿点,问他有没有改善,他说没有还是很疼,我就赶紧查了一下我们的公众号,找腰痛的处理方法,见图。
他疼痛区域位置位于腰椎正中间位置,我先给他按了尺泽穴,左右手各按了三分钟,然后按脚部的腰痛点。
脚部的腰痛点非常疼,非常疼。他叫得非常大声,幸好把他拉到会议室了,要不然别人还以为把他咋的了。[偷笑]
左右脚各按了三分钟。他说腰部有热量上升,浑身冒汗。腰痛解除,分享给大家参考!

中医是世界的瑰宝,很多西医束手无策的时候,可以用中医来解决问题,甚至是西医宣判无解的时候,中医用经络体系的理念和方法甚至会有奇效。
我说的并不是中医和西医的对立,而是互补的,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听朋友介绍说,这里发文,是永久保存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能删掉,不会被任何个人或群体以种种名义和借口来打压这世界的瑰宝,所以我尽自己的力量把中医各类知识在这里传播,尤其是各种外治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的原理和案例,希望永久的流传下去,造福世人。
外治法的理念主要就是:人体自身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们只需要把这个医生调动起来,就能解决病情,不用打针吃药,更不用花钱。
大部分素材转自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这里再次感谢《简单医行》的微信公众号博主,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296.76
ETH 3055.75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