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据说在steem发帖第一个标签加hive时HIVE上也显示?

in Korea • 한국 • KR • KO4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心很乱,因为我收到了 50000 空投嘛, 所以不知道到底贴发在steem呢还是要发在hive?
据说在steem发帖第一个标签加hive时HIVE上也显示?试试看看吧~ 哈哈。(更新:此方法无效)

업데이트:
중국 커뮤니티로 올린다는게 한국 커뮤니티로 실수했네요~ 죄송합니다.

Sort:  

毕竟不是同一条链了,不能偷懒了。要再到hive发一次了吧。

 4 years ago 

不知道、但现在有些人就是一个铁俩链显示,不知道怎么弄。

Steemcn会支持同时发布。

@tipu curate
june 好呀 今天晚了哈😁

 4 years ago 

今天有点晚了 哈哈😄
完了也送礼物你真好👍😀

刚进来正好看到你🤭

领到那么多还心烦啥

有这诀窍啊! 看你发这帖成功了

 4 years ago 

哈哈,运气好~
这个贴不显示在hive,晕~~

我终于可以拍手了😂

 4 years ago 

萍萍现在神马都会了,哈哈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384.85
ETH 2275.99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