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飞往雅加达的航班

in DTube5 months ago

360_F_580552440_xBrJRM5t0MHJ9iqwjRcgJ58SedluVRlS.jpg

等待飞往雅加达/cherryoff 的航班

我安全抵达机场,办完登机手续,等待时间过去。

现在我少了一件需要担心的事情。

原定的航班是7点30分飞往雅加达。

所以我正在为那些时候做好一切准备。

但昨天我突然接到一个已经订了机票的人的电话。

我必须赶 6:30 的航班。就算耽误了也是个问题,但如果耽误了那就更成问题了。

这个距离大约需要9到10个小时。

提前预订的巴士也可能是一个故事。

庆幸的是,我们一个小时后就出发了,司机狠狠地踩了油门。

4点多一点,我们安全抵达机场。

我们昨晚8点出发,已经跑了8个多小时了。

我想知道如果我迟到了会怎样,但我猜路况很好,因为我是半夜开车的。

不过,老实说,当我看到它运行时,我还是感到害怕。

驾驶方式与韩国相反,因此方向盘在右侧,道路向相反方向行驶。

随心所欲地奔跑。

不管怎样,很高兴能够安全抵达并享受一些空闲时间。

由于是国内航班,登机过程也更容易一些。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排队等待两个多小时,这可能会让人伤脑筋。

顺便说一下,我要和侯赛尼和雅尼西一起去。

我将前往参加今天和明天在雅加达举行的艾多美成功学院。

完成了。

这个计划是此行目的的很大一部分,幸运的是,有两个人参加。

是。

其实,即使花费再多,我也希望自己走得更远,因为这是我已经避免的一步,但我有自己的情况,所以我特别想带上瓦拉德,但我没有选择,因为有一个婚姻在家庭中。

全部。

这次旅行我收获很多。

9人参加了在棉兰举办的为期一天的研讨会,每天与合作伙伴见面。

或者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与此同时,我有了一个女儿,而且似乎我即将拥有孙子作为额外的奖励。

我想这和亚齐有关系。

现在我们有了儿子、女儿、孙子,我们在韩国的家庭成员将会增多。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儿女是无条件的。

这一切都是有关联的,而且是有责任的,所以不要马虎去做。

他是一个不可接受的人。

尽管如此,我还是有一个我以前从未有过的女儿。

现在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这次收莉娜为女儿,背后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然而,我们现在不能这样做,所以我们昨天一起吃过午饭,然后就分道扬镳了。

我以前从未见过它,但那天晚上我在视频中看到了它。

但那是在我成为女儿之前。这是女儿还给妈妈送了一份礼物。

我碰巧成为了一个丈夫,他有一个女儿,甚至给他的妻子送礼物。

我对这次旅行非常满意。

侯赛尼和亚尼西现在一起整夜奔跑,等待飞往雅加达的航班,这一事实将成为我们未来生活中的一个伟大故事。

因为是机场,所以气氛很陌生。

我认为我们需要在这里缩短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795.37
ETH 3087.77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