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书

in WhereIN2 years ago

买书

以往每年我怎么也得买个十几本各类书籍品读,可是这疫情来了后的这三年打破了这个行为。

或许是因为壤中羞涩,或许是已经没有了学习的动力,又或许是无瑕去把心思放在这上面。

前几天看新东方直播间,在推这本经济学讲义,果断下单买了回来。

讲真我到此刻还没有认真的看,泛读或者说仅仅只是翻阅了一遍,真没有用心去看,这个得对自己诚实。

得出的结论就是,买书一瞬间,阅尽方几时乎?

冲动消费,感性消费,这是个人天性。

我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在老家了两个多月,我居然没有见到有几个人拿着书的模样,太稀缺了。这和我在江浙沪生活工作见到的对于书籍的应用场景完全不一样。

环境造就人,绝非虚言!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974.52
ETH 2679.4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