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同学来做客

in WhereIN2 years ago

小姑娘今天又邀请小同学来家里了。上次他们来过之后就说,下次出来玩就直接来我家。
我们大人不在家,家里相比他们家还算宽敞 ,新装修的也比较干净舒适。他们活动很随意,当然很愿意来 。

上次来过之后,小姑娘也很开心,虽然要打扫一片的狼藉,还是很期待他们再来。

但是经历过今天,她不太愿意再接待了。
其中那个小男生很不注重细节,端水总是撒,还把拖鞋放沙发上,在我睡觉时他还不控制音量。这些小姑娘有些接受不了。

那个小男生早上来时,在店里拿了一瓶可乐,虽然钱不多,但我总觉得不对劲,毕竟我是开店的,可乐是商品,在主人没有授意情况下自己主动拿要,我很不满意,我告诉小姑娘去别人家一定要先付钱。
但是,如果换一个角度,假如他们都是大孩子,二十多岁了,来店里,我会怎么样,会主动给他们饮料?大孩子还会自己拿饮料?我觉得,要是大孩子了,还是自己主动拿,肯定不会是个受欢迎的人,但是,关系足够贴,应该也没有问题的。

明天小姑娘要开始古筝考级的乐理考级。
昨天还把古筝弦弄断一根,网购了,到货才能录考级视频。

晚安么么哒^3^!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how to insert video in article?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