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年的学习,终于...

in WhereIN3 years ago

经过一年的学习,终于在11月份拿到了驾驶证。拿到了驾驶证,有一种想开车的冲动。但是自己还没有买车,刚好附近有共享🚗,瞒着老婆开回老家去参加大哥进宅的宴席。本来老婆是以为我开摩托车回老家的。因为宴席是在晚上举行的,假如开摩托车太晚了是不敢开回汕头市区的,必须在老家住一晚上的,现在有汽车再晚也不怕的,第二天还可准时上班。其实老婆是担心我新手不熟练,所以我安全开回家后才告诉她的。第一次开车来回一百多公里,我初生牛椟是不是胆子太大了呢?……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508.12
ETH 2603.38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