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发小叫我去他家吃...

in WhereINlast year

晚上发小叫我去他家吃生蚝,说是他堂哥送的进口生蚝,叫我过去尝尝鲜于是我便过去了。到了之后才知道是要生吃生蚝,原以为是吃那种烧烤做法的,一时有些不太好接受,而我发小则说这生蚝品质很好可以生吃,而且还说生吃这玩意对男性来说很补,他还切了些片柠檬。

把柠檬的汁水挤到生蚝的生蚝肉上,一口气把生蚝肉塞进了嘴里咀嚼了起来,其很滑嫩、爽口、柔软 、非常的鲜、柠檬带来清爽酸味,以及生蚝自带的海水咸味,没有什么腥味,吃了2个以及总体感觉还不错,就是自己还是有些不太能接受生吃海鲜。不过可惜的是我回到家后,没过多久就拉肚子了,果然我还是不太适合生吃海鲜哦。

WhereIn Android

Sort:  

是呗, 有些人不太适合生吃。

是的,吃过之后1小时都不到肚子就有反应了。谢谢大佬的点赞!

WhereIn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204.65
ETH 2452.6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