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May 3rd 遇到一群乌鸦

in WhereIN3 years ago

the diary game May 3rd 遇到一群乌鸦

今天去看要租的房,好奇怪,走到那个公寓旁边的树下,然后就来了一群乌鸦,开始陆陆续续飞过来,并且在上面聒噪。然后我有点怕就走到旁边的那颗树下,然后乌鸦又陆陆续续飞到这棵树下。然后我急急忙忙跑到街对面去,乌鸦就从那棵树上散开了,但并没有往这边来,只是有一个乌鸦得到路中间的支撑红绿灯的横着的长杆上,而且面朝我似乎要说什么。

有的说乌鸦是好的,代表吉祥,但是有的又说乌鸦是坏的。在权利的游戏里面乌鸦只是报信的动物。但是据说武汉疫情的时候,有一大群乌鸦,因为他们能够感知到死亡的味道。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觉又点怕。!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xiongmaogege!

@marygong7777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老板说我的恢复进度不错。不必停下来休息。你们愿意继续撸小赞?还是先休息然后才来撸大赞?
另外,公司手机丢了。要加微信群的直接加瓜子老板吧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592.00
ETH 2545.5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