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机坏掉了,屏幕...

in WhereIN3 years ago

最近手机坏掉了,屏幕花屏了,老是变成紫色的,然后一条条的看都看不清,颜色全部变了,第 一次坏的时候,是整个屏幕掉出来了,然后拿去修 ,居然花了五十块钱,老板还想搞我的钱,想要60块钱,我说你讲好价格了,说50块钱 ,他说只要胶一下胶水要30块钱,但是不能保证他会稳固 ,最好把屏幕拿出来,然后再胶,重新装要50块钱 他说这样子会牢固,所以就信了他 。用了一段时间 ,屏幕又不行了,里面全部花了 ,都看不清楚了,颜色全变了,红色变成黑色, 蓝色变黑色之类的 ,早上跑了几家手机店,都说你这个要换屏,我在百度查,说只要换个排线就可以了 ,不知道有没有被上当受骗 。之前有一家说要280大洋,一分都不能少,果断的走了,最后这家也没便宜多少,就便宜20元。最后没办法,换了一个组成,他说你这个屏幕坏了,组成也坏了,全部都要换 ,花了我260块大洋 ,手机被打开了两次,有些裂缝,没有之前好了^0^~,我想可能这手机的寿命也差不多了,将就用用吧,到时真不行了,再买个新的。
这真的不知道,是我们外行不懂,还是专坑我们外行的,修一下都这么贵,就比如之前那个粘一下胶水,就要4,5十。真的,去买一瓶胶水也没几块,哎,有些离谱,搞不懂。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专门赚外行的钱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