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暴雨

in WhereIN3 years ago

小暴雨

早上晴空万里,太阳☀一大早就晒到我家阳台,一个字热。早上把昨天换洗的衣服,都洗了,洗干 晾晒,就准备去上班啦。
到了中午,乌云密布,狂风暴雨,下起了一场暴雨 。这老天真是的,说下就下,也不给个信号, 就像雷阵雨似的没多久 ,停了,太阳出来了 ,就跟刚才没有下雨似的,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我心里想,这下倒霉了,突然下了一场这么大的雨,早上洗的衣服,肯定都飞哪里去了,又白洗了。下班回家,看见阳台地上一片狼藉,跟我的猜测一样,衣服都被吹落下来,有的都不知道吹哪去了,全是衣架,花坛里的土也被吹的到处都是,不知道的还以为,下了几级暴雨,😭😭😭弄得如此不堪,又得收拾一番了。
住在楼上,凉快到凉快,就是每次一下雨就遭殃。😂😂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有风有雨就这样不好。!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wuyeyangguang-1!

@marygong7777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chi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昨晚也是暴雨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17.29
ETH 3164.8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