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去

in WhereIN2 years ago

因為來到了宜蘭蘇澳走走,也到了聞名已久的豆腐岬風景區。因為"豆腐岬"一個很等別的名字,一直想來看看卻沒有機會,剛好來到蘇澳就來看看這個小海灣,全台最大的沙頸地形。弧狀凹槽面向海洋的地形。因擁有特殊的豆腐狀礁岩景觀而得名,也吸引我這個好奇寶寶來朝聖一下。

也來看看大海,因為下過雨,雨停後的天空還是灰中慢慢變淺藍,看著白浪打
在岩石上,看著大海心裡都會覺得寧靜。這裡很特別,一邊是海,另一邊卻
可以看到綠綠一片的草地還有小山,還有開滿不知名的小白花樹,小白花樹就
束立在草坪上,很獨特。

豆腐岬有特別的頁岩石,和一般海邊的石頭不一樣,一片片的的感覺很容易碎裂,好奇的我也撿起來把玩看看。我還發現豆腐岬還有一項那就是「SUP立式單槳衝浪」,這個我在其它地方看過有人玩過,主要是一大型衝浪板加上一隻高於身高的單槳所組成,看起來很有趣,害得我想下一次來玩這個,而且這個海域感覺浪花比較不大,豆腐岬有海堤保護,海浪平靜,感覺比較安全。

豆腐岬風景區真的不大,不過只要看到大自然景色,就會心情愉悅看到海心情更是開闊,若是心情不好的人,真的需要來海邊走走呢~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0
BTC 68688.65
ETH 3764.71
USDT 1.00
SBD 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