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盛產季

in WhereIN2 years ago

玉米盛產季

最近又開始是玉米盛產的季節囉!之前我有提過,我很愛吃玉米,就是因為玉米好吃,所以鳥兒蟲兒也愛吃,常常媽媽都會告誡在外面玉米最好不要買來吃,因為外面賣的玉米,可能農藥都過多,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最近家裡又開始出現蒸玉米,媽媽又開始每個星期會和有機的農民買玉米回家料理。對於愛吃玉米的我,又開始有口福了。每個週末媽媽會用大同電鍋把玉米蒸好,放在裡面當成我們下午的點心,只要肚子餓的人,就會去拿玉米來墊肚子,而不會去找零食麵包這些比較不健康的食物來吃。

我超愛玉米蒸煮好,在上面撒一點海鹽,就很清淡的口味,用筷子插在玉米上,慢慢的啃!真的是好美味的食物啊~

雖然媽媽買的玉米,沒有外面的玉米那麼甜,味道也比較淡,而且有時玉米的顏色也好多種,外表型狀也佷不好看,但就是很健康,每次啃完玉米都會好滿足,吃下去身體也不會有負擔,反而是增加了健康。

玉米季節到囉~真是開心,可以趁現在好好的滿足喜歡吹玉米的胃!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524.02
ETH 3069.67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