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便當袋

in WhereIN2 years ago

早上出門,這梅雨季也來得太狂了!一出家門口,感覺天空上的雨水是用倒的傾瀉而下,路面上雨水簡直像個小河流,不停的在路面上滑動。拿著手上的傘,更像是無力扺抗這傾盆大雨,我都覺得整個傘似乎無法遮擋住雨水。我身上的衣服和背包都被雨淋的濕濕地,還好腳上有穿雨靴,才不致於腳上的鞋子都濕了,若真的淋濕了鞋子,那就是變成小船遊走雨水的積成的小河裡啦!

因為下著大雨,就在公司附近早餐店隨手買早餐要帶去公司吃,一手拿傘另一手要拿錢買早餐,就把便當袋放在早餐店的店家椅子上,拿了早餐就去公司了。傻呼呼的我,完全忘記有便當袋這回事,等到中午要吃飯時,才找不到我的便當袋,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沒把便當袋帶出家門?

想了想,才想起是自己早上買早餐時,順手把便當袋放在早餐店了,還好早餐店有營業到中午,立刻衝去早餐店詢問,還好老闆娘幫我把便當袋收起來放好。

整個迷迷糊糊的早上,真是迷糊到差點把便當弄不見啊!!我想應該是一大早的大雨害得我心神不寧呀~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我们出太阳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這裡大雨下不停啊...@@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57.90
ETH 2656.15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