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篮坛这四个字好像...

in WhereIN3 years ago

告别篮坛这四个字好像有点夸张啊,我以后可能不会打球了。

从中学开始玩篮球(之前是乒乓球),一有时间就去和人打球,没人就自己练习投篮。记得有一次夏天37度,从中午一点打到晚上7点(断断续续上场),也不觉得热。

上大学以后加入了系篮球队,虽然不是主力,也有过短暂的高光时刻,可能是我整个“篮球生涯”的顶峰了。

工作以后很忙,报名参加了单位的篮球比赛,但是还没有等到比赛开始就离开了那个单位,白混了一双球鞋还有一身衣服。

后来的工作里也和同事偶尔玩一玩篮球,就没有正式比赛了。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班,一边找工作一边锻炼,也打过几场球,更多的是跑步。

一晃多年过去了,跑步的习惯保留了下来,篮球是很少碰了。

我从来也不是什么运动健将,身体素质非常一般,只是有点运动爱好。体育的意义不就是强身健体吗?

几年前肌肉拉伤,休息了一段时间没有锻炼,结果什么问题都来了,咳嗽,睡眠差,容易感冒,还有焦虑。

腿伤恢复以后开始重新跑步,所有的问题都没有了,锻炼确实给了我更高质量的生活。

现在偶尔路过篮球场,看看别人打球,偶尔打开电视看看比赛,我想这也是体育的乐趣之一。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59.71
ETH 3164.5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