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赋予某天意义,某...

in WhereIN3 years ago

我们赋予某天意义,某天即是纪念日,否则不过是平凡一天。没有人规定520只可以对伴侣说爱,也没人规定我们只能表达爱情。有人爱你的每一天都是纪念日。不必为某一天纠结,也不必为有没有拥有另一半纠结,更不必为另一半有没有被影响心情所纠结。别人的恋爱观永远不能决定自己的感情。
其实今天陈同学也没有发动态,也没有整点和我说“520快乐”。因为陈同学在调整中的个人状态原因,他提前在昨天向我说了这句话。陈同学的朋友圈平均每一个月才更新一次,如果我要求他频繁发与我有关,他一定也会发,但我不会。我是一个动态bb机,我不能强加他以我的习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圈里,有我和他在一起的证明,就足够显眼。所以哪怕有些人不喜欢招摇,有些人不善于表达,有些人不懂浪漫,但只要他爱你且独独爱你,就是全年纪念日的限定人选。
我是一个走一步看一步的人,我不会说任何规划未来和考虑长久的空谈。我只希望,我、陈同学,和你们,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全年纪念日限定。
如果你们已经赋予某一天纪念日的意义了,更不要在纪念日闹别扭呀,enjoy your day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857.34
ETH 2383.21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