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过啊 我已经离开...

in WhereIN3 years ago

好难过啊 我已经离开那段时间快一年了 所有人都在努力的那段日子 我也真实的是在混时间 每天说着好急 我要努力 但我好废柴好没用 数学怎么考这么差 理综怎么忽上忽下不稳定 为什么上课又不好好听 怎么还玩手机到凌晨 无数次厌烦去学校 依旧能通宵看完一部电视剧 其实每次都绝望 每天一饮而尽的泛酸的咖啡都救不回我上课时困盹的眼睛 回家不学习也执拗不上晚自习 家里所有人都在迁就我的差脾气 还记得那段时间弟弟在我睡午觉时候压根不敢大声说话 其实我真的没太多印象了 仍然是请假最多上课不听的我 仍然是偶然碰巧能考出好成绩的我 仍然是不信邪天天看着桌面墙面上贴着的STA照片的我 仍然是假装努力但又心力交瘁的我 但那段日子真的很快 最后虽然没达到预期最好 但我也收获了最想最想最想要的结果 即使看到成绩的当天是无限崩溃的 所以 祝大家好运 我已经活到我那时候最想要的未来了 现在在走向心里的下一个目标了
我没有其他什么能力 我也不想说什么洋洋洒洒的鸡汤 我是天生利己悲观主义梦想者 只相信所有的运气都是靠与命运斗争积攒的 曾经上天想要收回我的生命 我用尽所有力气向他证明了我要活下去 我达到了心里的目标 可是我现在每天都有一段时间在迷茫 我相信运气守恒 我也相信一万小时专注 或许在你们看来我真的就是天生好命 那可能是因为我早就比你们更早时付出了一万小时 谁都没比谁好过
不能说过去的每一滴汗水眼泪都是浪费 现实世界总有遗憾 但你付出的会在未来给你答复
我没什么好劝大家的 我只有希望你们顺利
大家 都要有好运buff啊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老板说我的恢复进度不错。不必停下来休息。你们愿意继续撸小赞?还是先休息然后才来撸大赞?
另外,公司手机丢了。要加微信群的直接加瓜子老板吧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857.34
ETH 2383.21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