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上,我饿得发晕...

in WhereIN4 months ago

下班路上,我饿得发晕,估计是低血糖了!路过一家汉堡店,想都没想就走了进去。

店里人不少,弥漫着阵阵香气,我迫不及待地走到柜台前,点了一份超大的汉堡套餐。

等待的过程中,我坐在座位上,闭上眼睛,想象着美味的汉堡进入口中的那种满足感。

不一会儿,服务员端着我的套餐走了过来。我兴奋地拿起汉堡,大口咬了下去,那瞬间,我觉得自己仿佛重生了一般。

就在我准备尽情享受这份美味时,突然发现嘴里有一丝异物。我仔细一看,汉堡里面竟然有一根头发,卷卷的!

我顿时一阵恶心,忍不住呕吐起来。周围的人都投来了异样的目光。

我愤怒地冲向柜台,想要找老板理论。然而,当我走到柜台前时,却发现老板正忙着和一个顾客说话,完全没有注意到我。

我正想大声斥责他,突然看到了老板身后的墙上挂着一张荣誉证书,上面写着:“最佳卫生奖”。

我瞬间愣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有人故意恶作剧?还是这证书是假的?

就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老板转过身来,看到了我手中的汉堡和一脸愤怒的我。

他立刻向我道歉,并表示这是一个极其罕见的情况,他会给我重新做一份汉堡套餐,还会给我一些优惠券作为补偿。

我看着他诚恳的态度,心中的怒火渐渐平息了下来。

最终,我接受了他的道歉和补偿,重新坐下来,享受了一份美味的汉堡套餐。

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0745.88
ETH 2640.15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