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下班路上准...

in WhereIN4 months ago

前段时间,下班路上准备到家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穿着精良的美女,她身姿高挑,气质出众。她的步伐优雅,每一步都仿佛踩在了我的心上。

我忍不住盯着她看,却没发现她也注意到了我。当我们的目光交汇时,我的脸瞬间红了起来,急忙转过头去。

然而,就在我以为这只是一次偶然的相遇时,我却在之后的日子里频繁地遇到她。似乎命运在有意地安排我们的相遇。

每次见到她,我的心都会不由自主地跳动加速。我开始期待与她的每一次相遇,想要更多地了解她。

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鼓起勇气去和她搭讪。她微笑着回应了我,那一刻,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起来。

接下来,我们开始了更多的交流,我发现她不仅外表美丽,内心也十分善良和有趣。我们有着许多共同的兴趣爱好,聊天总是那么愉快。

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她……

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0745.88
ETH 2640.15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