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板辞职了!

in WhereIN3 months ago

今天跟老板辞职了!

其实我觉得我在工作上的悟性和积极性挺高的,我也喜欢这个行业。但是,老板的脾气太古怪,朝令夕改。本来已经按照他的说法,准备了很多东西材料,晚上就说不行,做的不对,对我一顿输出!

虽然我才入职三个月,但是之前的工作经历,对现在的工作有些帮助,但是隔行真如隔山,很多细节的东西,确实需要完善。而我刚刚接触这个行业,之前的同事突然离职,没有任何交接,导致我无从下手,只能慢慢学。我自认为我接受的挺快,学的挺快!但是在大的总体报价上,还不是很明白。老板这个时候却让我自己承担。我是个初学者,我做好的方案,发给老板,老板都不审核,直接发给客户。最后,导致问题出来了,又怪我没做好!拜托,你让我一个相当于实习的人,来掌管你公司的生杀大权,我是说你笨还是说你傻?完了就骂,每天骂,连续骂三周了!自信心再强,热情再高,也快被你磨灭了!

辞职!拜拜了您嘞!!

WhereIn Android

Sort:  

互联网街溜子报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003.49
ETH 3502.34
USDT 1.00
SBD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