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艺人的生活

in WhereIN2 years ago

手艺人的生活

昨天朋友微我,邀约我过去玩,她的店开张了三天,毕竟是外地回来创业,一切还是不容易的。首先🉐累计人脉,还要打广告,我也帮忙转发,

我看了下定价,就美睫来说,99的开业价,也是很便宜了,接睫毛也要一个钟的时间。以前我在我朋友那里店里上班,美睫一次要280,而且只管半个月。

以前我差点学了这个,但是我觉得自己不适合,这种细工慢活,我压根做不来。所以我只学了💅🏻美甲,但是也是半路功夫,手艺一般而已😂😂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446.26
ETH 2613.63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