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针牙膏

in WhereIN2 years ago

两面针牙膏
还有谁听过这个牌子呢,要不是今天老爸给我说,让我给他买这种牙膏,我都几乎忘记这个牌子。一下子勾起了自己的回忆,我们小时候经常用的牙膏!
现在这个牌子的牙膏几乎绝迹了,我在某宝查了下,还是有这个牌子的店,但是粉丝数量才10几万。曾经数一数二的品牌,到现在找不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我记得小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一口好牙,两面针”这句广告语,几乎已经尘封在80后和90后的记忆里了。不过你现在问好多90后,估计他们都没听过这个牌子了吧。
大家可能不知道,两面针这个名字直接就是中药名!它是芸香科植物两面针的干燥根。它具有活血化瘀、行气止痛、祛风通络、解毒消肿的功效,所以这也是它加到牙膏里面,缓解牙龈肿痛、出血症状的原因,所以“中草药牙膏”的名头名副其实!
我给家里买了些,赶紧又给自己下单了几只,物廉价美,以后还是用我们自己的老牌子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3966.12
ETH 2753.08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