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开小脚丫,亲近大...

in WhereIN2 years ago

“迈开小脚丫,亲近大自然”
今天是幼儿园开展幼儿徒步活动的日子。可惜我放弃了这次参加机会。她们老师很早就给我说过想邀请我当天参加她们当天活动。可是因为我的犹豫我拒绝了。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老大的原因,可能感觉没那么重视,不想参加就不去。不像老大那个时候,任何一场活动决不错过。[破涕为笑]第二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是不想给老板请假,要不然又要讲好话才行,想想还是算了。看来这个当妈的确实不合格!
不过园内组织这种活动真心不错,可以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去听,去看,去闻,感受秋天的到来。老师和园内真的也是精心安排了。这种活动还是希望多多益善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tianli!
@white-ba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039.14
ETH 2755.32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