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

in WhereIN3 years ago

今天是端午节,祝各位同志们端午安康 。 今天长辈们安排了一起烤肉,一早起床赶紧让闺女听写了几个字,等收拾完都已经11点多了。
去老屋子的时候家里人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非常的丰盛,准备了火锅和烤肉,因为想到有孩子和老人就没有准备辣的,只有一个番茄锅,我第一次吃这种锅,因为我一般做三鲜锅都只是放一些葱姜而已,这个里面放了好多海鲜提味还有各种的调料,因为没有看到只是吃到了,味道很不错,而且汤很浓。小姨做的炒龙虾尾味道确实很好我吃辣椒不行,但是这个龙虾尾我吃了不少,辣的过瘾。
烤肉也有多种,牛肉羊肉还有五花肉和烤筋,都已经切好了只等着穿串了,那么大一堆呀,我们只有两个人穿可真累的,穿完手都感觉有些泡白了。正式烤的时候让老公先试了试,烤的还不错,我们称之为老张家烤肉,第二次是老孙家烤肉,一致好评的是老孙家烤肉,老张家烤肉稍微差点,不过也好吃。大人们烤肉吃火锅,孩子们在院子里跑啊疯的,一个个都玩的不亦乐乎。
真是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209.30
ETH 2627.55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