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乒...

in WhereIN3 years ago

最近打乒乓球打得很多,早上早早把孩子送到学校提前来单位差不多一个小时,约好伙伴一起打乒乓球。我打乒乓球开始的时候,打得很起劲,打上两局之后快出汗的那一阵就有些不愿意打了有些累。但是坚持到快出大汗的时候就又来劲儿了,来回移动跑得很快。感觉体力完全能跟得上来,打上个七八局都能坚持下来。

 我是从不会打到现在会打,也就是半年多时间就学会了,打乒乓球还需要一个技术上下差不多的伙伴,如果说技术相差得太大,打得好的一方就觉得打得很没意思,就不愿意再继续打了。不过,打乒乓球是需要坚持的,如果过上一段时间不打,体力或者速度都是跟不上的。打得越多速度越快,就觉得更有意思了。

 我也特别喜欢运动完这种大汗淋漓的感觉,感觉一天都特别的精神,不过打乒乓球多了,这个鞋子烂得真快呀。最近半年烂了两双鞋子,鞋子都是烂了一个很圆很圆的洞,看着都特别的有喜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这个鞋子都是前面烂一个洞,其他的地方都是很好的。应该是我每次都是前面着地,而且非常的用力,打球左右前后滑动也都是前脚掌先着地。鞋子烂了是小事,就是不知道这样对腿部或者膝盖有没有影响。为了打球,我真的也很拼的了。因为喜欢运动,又不喜欢一个人干巴巴的运动,所以打球对我是最好的方式。

为了减肥,为了有一个好身体加油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209.30
ETH 2627.55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