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的窄门和马克思的崎岖

in WhereIN2 months ago

这一篇文章呢,我想聊聊一些东西。当我听到余华老师讲一些话的时候,他在讲你永远不要走马克思所说的崎岖小路,也不要所谓走圣经所说的窄门。你应该先学会走宽广的大路,从宽广的大路摸索出一点东西出来,再尝试所谓的小路,再尝试所谓的挑战,因为这些所谓的挑战之路,当你走了进去就没有回头路了。
当我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我才想起来,原来我身边的一些大佬们他们总在说的一些。如果你现在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没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你又想超脱于生活又想做生活的这样的一个超脱者,那你一定是浮根之萍无立足之地。
每个人都在想我如何成为真正的有名声有地位的人,但是我们从来没想过我们,手里有没有那个能够支撑我们成为社会地位大咖的这样的一种东西。普通人是没有一蹴而就成功的,他永远都只是积累积累再积累。
我们都在讲有量变才有质变,通过不断的质变,才能成功地走向我们梦想中的人生。
不管是命理还是生活态度,人生应该学会低调

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01.08
ETH 2515.32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