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胆岛探索之旅(下集)

in WhereIN2 months ago

我发现原来卫老师的学生已经很。。多年没带他坐过船了,
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看他开始吟诗作对就知道他此时此刻有多爽了,
我更倾向于淡季去玩,
人山人海的只看到人头,
拥拥挤挤的,
趣味已经减一半咯,
但代价就是有很多店也没有开门,
因为前一天是端午节嘛,
也无妨,
就是要来这里散散心的嘛,
我原本想租用两部车的,
一辈子没骑过电动摩托车的卫老师说不会驾摩托车,
哎。。。。
我载咯。。。
我和卫老师说“如果你是女的就好了”
十六岁那年因为摩托车出过很严重的车祸,
所以我很多年没有再骑过摩托车,
缘份真的很奇妙,
我春节初一来过吉胆岛,
上个月来过吉胆岛,
端午节第二天又来吉胆岛,
要嘛不来,
一来就来了三次,
载着卫老师开始到处逛,
去到一家神庙前面有个很大的戏台广场,
我问卫老师你要不要练习练习摩托车,
反正在岛上开车又不需要牌照,
在卫老师转了几个圈以后,
有个妇女开着摩托车进来,
我本来准备唱歌的,
一看到她我又迟疑了一下,
最后还是唱吧,
她最后听到卫老师口音说你是中国的吗?
我说对啊!你也是吗?
你哪里的?
她说“我河北邯郸”
我说“卫老师河南洛阳的”
这时候我才看清她是个年轻姑娘,
她也是一个人来到这里,
本来嘛,我们就是来玩玩走走看看的,
没想到有个美女陪聊天,
我们也是挺开心的,
就说我们一起走吧,
美女爽快地答应了,
开摩托车到了一个上报纸的咖喱面摊位发现,
因为是端午节第二天所以休店了,
唯有在对面的小卖部坐下来喝咖啡聊天咯,
两个男人出来旅游,
还是第一次和卫老师出远门,
又有艳遇喔!
卫老师特别开心,
美女一个人从北京飞过来,
没有目的的旅行,
因为吉胆岛最靠近机场,
所以选择了这里,
他们一聊就聊了几个小时,
我就想要吃点东西,
就提议说一起去吃饭啦,
去到街边的一家店吃饭,
美女说她昨天也是在这里吃,
我猜他们俩算不算是他乡遇故知咧?
用餐后我问卫老师,
你到底要不要留下来住一晚?
还是直接走了,
他说直接走吧!
我看了看钟,
已经来不及了,
回程下班时间一定会堵车,
我说别走了!住一晚上吧,
我说卫老师“你啦!”
“看到美女就长篇大论说不停”
八十八马币拿了一个两张单人床的房间,
我想了想,
对上一次在吉胆岛睡还是三十几年前同学的家里呢,
结果今年就睡了第二次酒店,
小睡一会后又开始出来坐摩托车闲逛,
一直到傍晚看到卡拉OK,
想了想我也好多年没进去过这样的场所了,
质量不是很好的喇叭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
里面已经有一堆酒客在喝酒,
四瓶酒花了我一百块马币,
真心觉得这样的地方喝酒真的不值得,
也幸好我自己不喜欢喝酒,
结束后已经晚上十点钟,
美女居然可以从傍晚睡到十点才出来活动,
我们又再次约在一起聚餐,
够力!晚上十一点半才吃东西,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做了,
应该是很多味精吧?
晚上卫老师和我也睡不好。

睡醒第二天早上,
我们又去吃肉骨茶,
我们疯了!
居然在一个渔村里面吃肉骨茶而不是吃海鲜!
但煮出来的口感又很不错喔,
我们照旧还是叫一碗一碗的,
这次我忘记了拍照,
但食後感他们店的酱油应该有科技狠活在里面,
喉咙有一点不舒服。

在码头等船期间,
我们又遇到了美女,
其实都是萍水相逢,
我猜美女和我们说太多了,
她在不对我们灭口的前提底下,
我猜他不准备和我们有第二次来往了,
我猜的啦,我猜的,
因为各自走之前我开始感觉她热情里面掺杂着冷漠,
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人,
卫老师说我想多了,
当天晚上,
我截图给卫老师看说“你看!我说了吧”
“她已经限制我看她的朋友圈了”
作为朋友之道,
我心里超级不爽,
但我尊重她的决定,
也顺便把她的微信删除了,
作为我一个海外华人来说,
微信对你们来说可能很重要,
对于我来说真的没有什么,
我只是因为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人而生闷气罢了,
貌似热情的聊天交流却有渐行渐远的感觉,
如果将来她看到我的文章也不要紧,
我并没有说美女的坏话,
可能我们彼此的生活领域不同导致的,
美女可能在职场上需要这么做吧,
也谢谢萍水相逢的美女为我们这次旅程带来了很好的回忆,
虽然大家分手时略带一点遗憾。

WhereIn Android

Sort:  

原来🤣好在阿力仲系噉靓仔

WhereIn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