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大雨倾盆的一...

in WhereIN3 years ago

今天又是大雨倾盆的一天

  今天的天气依然不好,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天气湿漉漉的,地上都是积水,今天好像又是什么都没有学到,英语真的需要持之以恒,不是一蹴而就,每天都好困啊!晚上要早点休息,要不然第二天就没有精神,中午最近要听课不能午休,这就让我一整天都犯困,真的好困。

  午休成了习惯,只要不午休,就会犯困,没办法学习,我现在深刻的领悟到好好休息,好好睡觉,才能让自己更加的过好每一天,习惯要养成好的习惯,才能最终成就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加美好,谁知道以后会怎样,只是自己要努力,不努力的人生,是没有价值,没有意思,没有精神。

  今天下午出去拿了快递,却让自己陷入困境,回学校都用的跑的,有个会议需要听课,有时间限制,自己没有控制住时间,花费太长时间在外面,导致回学校晚了。不知道为什么出去一趟,要花费太长时间,浪费我的宝贵时间,一定不能经常出去,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好好休息,以后的日子还长,以后的生活取决于现在的状态,加油!加油,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坚持坚持再坚持。

  沉默做事,沉默做人,谨慎小心,做好自己,耳听四路,眼观八方,注意安全,自己在外面要好好吃饭,好好生活,家里的人等着我们安全平安回去,加油!为努力生活的自己加油。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大学生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526.07
ETH 3116.74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