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孩今天跑到隔壁小...

in WhereIN3 years ago

某小孩今天跑到隔壁小朋友家玩,玩了好久手上黑乎乎的灰溜溜的回来。一脸不高兴的样子,说小朋友不跟他玩。

我问他为什么他不跟你玩了,他说他们玩修东西,自己会捣乱,小朋友就不让他一起修了,也知道自己的问题。

可能不死心,自己又跑去了。一会儿突然跑回来,手上还抱着一个蛮沉的东西,嘴上说着妈妈快点帮我,帮我拿。我看到突然吓一跳,以为他把人家修的东西给搬回来,不跟他一起修,就把别人的东西拿回来。我问他哪里的,他说外面捡的,还拉着我去看哪里捡的,是一个办公室门口外面。可能坏了,别人不要了,刚扔门口,他刚好跑过来看到了,就给抱回家。知道他拿回什么垃圾回来吗?是一台报废的不要的打印机。

最后就一个人再那玩,这摸摸,那拆拆,忘记了前面小朋友不跟他玩的不高兴事情了。小孩子就是这点好,来得快去的快。有的玩,一会儿把不高兴的事给忘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25.84
ETH 3233.39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