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恩

in WhereIN2 years ago

大家好,你們好嗎,歡迎來到新帖子,今晚我正在完成這個我稱之為幻影的小插圖,不知何故我試圖讓女孩的臉看到一個天使出現在她面前,也許這可能是叫做救贖,我什至放了一個代表她的神性或純潔的小光冠。

過程/過程

和往常一樣,一旦我準備好草圖,我就開始放置皮膚的基色,這次基色更強,專門用於皮膚的淺色調,在獲得皮膚的第一個基礎後,我開始使用頭髮去完成插圖的一部分。

最近我嘗試一點一點地做頭髮,完全用手一根一根地做,在完成頭髮過程後我停下來改善皮膚的光潔度,讓它更自然一點但又不失筆觸效果我是實現。

我不知道如何放置光效,有一個版本我沒有保留因為我不喜歡它,但第一個我也不喜歡,背景不知何故帶走了突出的身體,所以我決定在中心放置一個帶有強光的黑色背景。

以上就是全部內容,希望大家喜歡,我們下次見!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096.18
ETH 2412.88
USDT 1.00
SBD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