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西?

in WhereIN2 years ago

大家好,所以我只想向你們介紹一下我是如何製作我最新的作品“LANCEY?”的。它的靈感來自 LANCEY FOUX 專​​輯的音樂封面,這個傢伙以他獨特的 R&B、嘻哈和流行音樂的融合在音樂界大放異彩。如果您還沒有聽說過他,請相信我,您會經常見到他。

因此,為了製作藝術品,我使用 Daz3D 製作角色,然後在 Blender 中構建整個場景。我在材料、燈光和渲染方面玩得很開心。然後我在 Photoshop 中做了一些最後的潤色,一切順利。

另外,我一直在做一個讓我非常興奮的新項目,我迫不及待地想盡快與大家分享,這將是一個大項目!請繼續關注,它會被點亮!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567.98
ETH 2460.02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