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是永恒的

in WhereIN3 years ago

曾经有一个园丁,有一个美丽的花园,上面种着花草,大部分是玫瑰花。一个偶然的百合植物在灌木丛附近开花。

百合被认为会产生永不褪色的花朵,并具有永恒的美丽。但是月季花寿命短。

百合花对玫瑰说:“你真漂亮!你有什么香气!难怪你是世界上最喜欢的花。我真的很羡慕你。

“玫瑰回答。”如果您知道现实,您就不会这么说。我的绽放是短暂的。我在早晨开花,到日落时我开始散发出光芒。第二天早上,我完全消失了,然后死了。但是,众所周知,即使花朵被切开,它们也不会褪色。美丽只是九天的奇迹。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短暂的美丽是最美的。!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sling.shot!
@marygong77777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岩 非常感谢

好吧,我正在这样做

!shop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っ^▿^)۶🍸🌟🍺٩(˘◡˘ ) 导弹照片活动正式开幕
看到别人拍照,冲过去抢镜头哦!(👍≖‿‿≖)👍 👍(≖‿‿≖👍)
٩(˘◡˘)۶活动链接在此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773.82
ETH 2378.6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