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枕头

in WhereIN3 years ago

我的小枕头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孩子的自尊心,也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孩子爱你的心。

今天两个小朋友见面玩,小男孩吹口风琴的时候,小女孩呆呆的在一旁看,一会等小男孩放下口风琴的时候,小女孩赶紧一把拿过口风琴,然后放在嘴里吹,其实吹得还不太好,但是小女孩高兴的说,她也会吹了!

回家后,我为了忙自己的事情,于是给小女孩吃一个棒棒糖,没想到她几口就咬完了,我当时不明所以,还劝她不要吃这么快。结果她刚刚吃完了,就去垃圾桶丢了棒,然后跑过来,一头往我腿上躺,说想睡觉了。我这才想起来,她没有睡午觉。

没一会,就闭上眼睛睡着了,于是我抱她去床上睡觉,结果她睁开眼睛说:“一起,一起好吗?”,我知道她的意思是让我和她一起睡,于是我说:“好,好!”小女孩这才安心的闭上眼睛,呼呼睡着。

这让我有些眼泪湿润,我想她是爱我的,而且是很不服输的那种小孩!谢谢你,我会好好陪你一起!
这个小枕头是小男孩的,小女孩估计也很喜欢。你会有世间的一切美好!加油呀!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25.84
ETH 3233.39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