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醬意粉

in WhereINlast year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是我們今天醒來的樣子。儘管天氣預報說有雨,但今天早上我從窗外看到了陽光,這讓我很驚訝。溫度也很好,讓人想起春天而不是一月中旬。早餐後,我把孩子們留在花園裡玩耍,然後快速去父母家看望他們和奶奶。

當我們和我媽媽談話時,又想知道要做什麼菜時,她問我是否想吃她週六買的牛肉碎。你在開玩笑吧?當然,我說。這是製作一盤美妙的意大利肉醬麵的絕好機會!

當我回到家時,小曼已經睡著了,他和父親在花園裡玩耍已經筋疲力盡,迫切需要小睡一會兒。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不受干擾地進入我的廚房並開始做飯!

對於我的醬汁,我炒了一個切碎的中等大小的洋蔥,然後加入了肉末。一些歐芹、黑胡椒、小茴香、牛至、大蒜粉、五香粉和鹽隨後放入鍋中。一旦肉汁開始變乾,一勺蘋果香醋。一大勺芥末醬和一盒番茄汁以及兩杯水和我的醬汁燉半小時。不過我的意大利面準備得比那快得多……

https://images.hive.blog/DQmNopiZiPpNPwfvDJua1EnaWiU4DecJvRqJXt77pxzcmxT/IMG_20230122_154546503_MFNR%20(1).jpg

在午餐時間,旁邊有一點山羊奶酪,沒有什麼可要求的了!我們今天甚至不吃沙拉(好吧,我們的蔬菜用完了,胡蘿蔔是我唯一可以使用的沙拉材料,我們今天不想吃胡蘿蔔)。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96.57
ETH 2954.05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