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詞 - “Nashta”的意思是“早餐”

in WhereINlast year

Nashta 是印度人非常流行的名字。畢竟一天的第一頓飯是從 Nashta 開始的。 Nashta 是早餐的印地語名稱。我想,把這個名字介紹給大家,因為我很早就喜歡這樣稱呼它。事實上,我的一天從 Nashta 開始,沒有它,我無法專注於任何工作。

特別是在周末,我的 nashta 盤子仍然很特別。不管是什麼食物幫助我們生存,星期天,閒散的日子,我總是喜歡在我的早餐中有各種各樣的菜單。

這是我今天的 nashta 盤,由 paratha(印度薄煎餅加酥油)、Gajar ka halwa(自製胡蘿蔔甜點)、炸土豆和切碎的洋蔥油條組成。別看我盤子裡亂七八糟的,我都是隨手拿來吃的。
不確定這個詞是如何從印地語中衍生出來的,但在尋找根源時,我發現了早餐的新詞。它被稱為 morgenmete,在 13 世紀使用,然後在 15 世紀被早餐取代。我在 whatsapp starts 上分享了我的 nashta 盤子,並收到了來自我的聯繫人的不同反應。有些人對沉重的食物感到驚訝,而許多人則喜歡它。

我從小就習慣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我聽從了祖父的話,要在一天中早點吃好飯。因為我們不確定我們的一天將如何進行。他非常講究出門前要吃好一頓飯。此外,與任何外來食物相比,他更喜歡吃家常菜。家常菜比任何其他食品都要好得多。這是農民生活方式的葉子。

而且我也注意到,如果我不吃早餐或在一天的早些時候沒有吃好飯,我一整天都無法正常進食,除非並直到我回到家。要么陷入工作、會議或被其他緊迫感寵壞。因此,請確保在一天的早些時候在 nashta 享用一頓美餐,以便在一天的剩餘時間裡度過美好而快樂的時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710.59
ETH 3048.49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