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品故事 #6:豆友的鷹嘴豆湯

in WhereIN2 years ago

上個月我有機會在周末市場吃到鷹嘴豆湯。這湯是我當地食品商業界的朋友煮的。她和我一樣是豆子愛好者,我們經常談論豆子。

我經常煮扁豆湯,但我從來沒有吃過以鷹嘴豆為主要原料的湯。我用它們做沙拉三明治、乳蛋餅、沙拉,或者和其他蔬菜一起做湯。

我在市場上吃的鷹嘴豆湯是一種溫和、奶油和溫和的湯。她推薦它和她自製的酸菜一起吃。我喜歡湯的味道和酸菜的搭配。當然,我想過自己在家做飯。

看了網上的一些菜譜,發現用料挺簡單的。我用冰箱裡的東西做的。正如我所料,它很好吃😁

這是簡單的說明。它製作了大約 2 份。

  • 將一瓣大蒜和一個中等大小的洋蔥切碎。用橄欖油炒它們。

  • 撒上鹽、胡椒粉和香草混合物,再炒一些(我用的是我吃過的意大利香草混合物。但我覺得沒有它也沒關係。)

  • 加入一湯匙罐裝西紅柿和 500 毫升水。

  • 煮 20 分鐘。如有必要,不時添加一些水。

  • 用攪拌機部分粉碎豆子。

  • Oprionl:與酸菜一起食用,撒上帕瑪森芝士或細香蔥。

它是如此簡單,快速和美味!

這是一段時間後的第 6 個湯故事。快樂煮湯和吃東西!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90.29
ETH 2598.32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