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氛圍的深夜天婦羅!

in WhereIN2 years ago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看到飲食文化有多麼不同真是太有趣了。我們將要進入的這個地方既有趣又有趣!我和我的朋友們去大阪進行美食探險,在靠近火車站的美食街上偶然發現了一家繁忙的商店。這個地方擠滿了人,所以我們決定試一試。

我們一走進去,就注意到這家餐廳只供應棒狀食物——從蔬菜、奶酪和肉類,應有盡有,都是天婦羅的形式。它更像是一個人們晚上來喝點酒的地方,還有一些香脆的油炸棒和他們選擇的肉或蔬菜。雖然它非常適合當零食和一些社交活動,但我不推薦它作為晚餐。

酒精選擇很棒,從啤酒到清酒再到梅酒(我個人很喜歡)。除了木棍,這頓飯的亮點之一絕對是醃黃瓜。 ,這是我在日本吃過的最好的東西之一。令人耳目一新,芝麻油增添了獨特的風味。我們嘗試的另一道有趣的菜是章魚芥末——粘糊糊的質地和辛辣的味道,與我們習慣的質地不同。

食物不僅美味,而且價格也很實惠。肉棒從 200 到 500 日元不等,具體取決於您點的菜。酒的價格也很合理,從400-600日元不等。

總的來說,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我非常享受。餐廳的氛圍也非常適合休閒的夜晚。如果你曾經在大阪或一般的日本,想找一個休閒的地方喝點飲料和小吃,我絕對建議你去看看這種地方。我相信他們所有人都一樣好。請記住,它更像是一家小吃店,而不是一家成熟的餐廳。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20.55
ETH 2560.85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