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点考察了几个咖...

in WhereIN3 years ago

今天重点考察了几个咖啡机品牌,京东销量最大的是小米,价格便宜,评论说最大的问题是尺寸不匹配,很多胶囊放不稳会掉下去。我想小米的一贯策略是迅速走量,能用就行,不行就退。他们并不会精益求精,同时什么产品都做,在咖啡机方面或者其他任何方面都没有什么技术积累,所以放弃。

然后看了几个国外品牌,各种高大上,评论不多,因为是真的贵。我算了一下买个几千块的咖啡机,不如直接去星巴克或者瑞幸,能喝个半年一年,不值。

最后价格定在1000元左右,同事推荐了雀巢的,好处是肯定匹配雀巢的咖啡胶囊,但是我查到可能噪音比较大,这个我还需要考虑一下。

还有朋友推荐了挂耳咖啡,每天用开水冲泡,也比较方便,我决定尝试一下。

今天没有喝咖啡,我放了点茶叶,喝了几口觉得太苦,又放了点方糖,感觉好多了。看来我这属于英式下午茶,再放点奶就更正宗了。

喝水这件事看起来平常,其实也很重要的。喝多少喝什么,都能影响健康。我认识一个人只喝瓶装矿泉水,从来不烧开水,他永远都是买整箱的矿泉水,随时喝。即使需要烧热水也是用矿泉水烧,开始我们都觉得他太讲究了,现在觉得他可能是对的,要重视饮用水质量。

就周边的咖啡店来说,星巴克是质量最好也最稳定,同时也是最贵的。瑞幸便宜一点,但是质量不够稳定,偶尔惊喜,多数时候一般般。

昨天还听说便利店的咖啡也不错,还经常有折扣,看来应该去试试。最差的可能是罐装咖啡,哦不对,最差的绝对是速溶咖啡,没有之一,简直还不如不喝。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4050.44
ETH 2502.78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