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我说北京农村每...

in WhereIN3 years ago

朋友和我说北京农村每年都有分红,平均下来每个月都有几千块,我说你这消息太落后了,早就是这样了。

我以前同事就把户口迁回了老家,现在也每个月能分红。他们村子里嫁出去的姑娘,也能分一半。

农村效益比较好的,分的可能还不止几千块,比如有些农村搞了农家乐之类,还有养老院,采摘园,这些经营的好的话,全村人都在里边工作,效益相当可观。

农村也早就不是人们印象中的农村了,别说江浙包邮区农村都盖别墅,就是山区农村谁家不盖个3层楼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

现在的经济确实发展的很快,以前去农村总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现在我巴不得去农村住个半年一年,没有任何不方便的。尤其是老家现在离高铁站大概就30分钟距离,去哪都方便。

以前好像有辆车就了不起,现在农村谁家没有车?你得问有几辆。反而是我在北京,摇不上号,还被他们笑话。

农村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教育,不太方便。医疗都不是问题了,随时可以高铁去大医院。

希望以后有机会去农村住住。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2409.07
ETH 2444.57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