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家都出去玩了吗...

in WhereIN3 years ago

五一大家都出去玩了吗? 人多吗?累了吗?想回家吗?我现在正躺在家里沙发上看朋友圈里的旅游照,你们羡慕我吗?

开个玩笑,不过我觉得有一种旅游方式在日本很流行,也值得推荐一下。

在日本有一种旅行叫城市探险,其实也不是那么危险,就是去发现自己所在城市里的隐秘景点,比如高楼楼顶,地下通道,私家花园等等。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周围的环境很熟悉,其实仅限于你经常路过的部分。比如我最近才发现马路对面小区有一个相当大的花园,围在高楼中间,以前都是路过也没进去,前几天偶然进去,才发现里边别有洞天。

我还记得几年前去找一个朋友,在双子座大厦顶楼的一个办公室。从上边往下看,国贸尽收眼底,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风景。

这种隐秘的景点还有很多,我觉得去没去过的地方,无论远近,都是旅行。

即使是去过的地方,和不同的人一起去,也是不同的感受啊。

多发现周围美好的事物,可能是旅行的另一层深意。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63.81
ETH 2676.8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