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

in WhereIN3 years ago

双标

不知道为啥我总是和亲妹妹搞不好关系,如果不追本溯源去反思一下这个问题呢,那也确实找不到原因了。追究到了父母层面,似乎又有点翻旧账的感觉。

我没有什么长幼的观念,但是一直以来我还是很尊重我的姐姐的,而姐姐也从来不和我针锋相对。所以目前来看我们的配合还是很成功的,也是金生水之象。当然也有人觉得金木水火土这些是迷信,如果什么都不懂,可以觉得什么都是迷信。

我最后悔也最不能改变的事情,就是一直读的是教科书,如果早点跳出教科书的范畴,研究学习一下经典文化,说不定人生可以得到更大的乐趣,毕竟我对神秘的东西总是充满了好奇心和新鲜感的。

很庆幸现在不用和她一起生活了,对于彼此而言都是一种解脱。有时候觉得让一让,海阔天空,但是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因为根深蒂固的她就是应该比你有优越感这种心理改变不了。

另外我现在大概明白双标啥意思了,就是当你给别人贴标签的时候,你还叫别人别给你贴标签,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princesstai!

@luna94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炸大虾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4179.48
ETH 2261.1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