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做第一顿饭

in WhereIN3 years ago

为妈妈做第一顿饭

记得第一次下厨,好像是想炒青椒鸡蛋,那个时候还小,可能还是小学生,感觉自己还够不着灶台。于是那个小小的我开始炒青椒,然后直接在里面打了一个鸡蛋,于是妹妹和弟弟就罢饭了。

后来呢?后来,就没有后来了。我就再也没有下过厨房炒菜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还小,并不懂得炒菜的火候以及各种菜的准备顺序,而我妈又是那种亲力亲为的人,不会教别人,什么都自己做。

虽然我现在慢慢觉得她可能并不喜欢做家务,而且随着她的年龄大了,她可能也不像年轻的时候那样腾挪得开了。今天第一次给她做了饭菜,她坐在客厅里,但是又很不放心的偷偷到厨房去瞄瞄。

因为第二次用那个煮饭锅,没太注意,煮粥的米汤都跑出来了。这时候她就坐不住了,跑进来,拿着抹布擦桌子上的米汤。一锅粥快变成一锅干饭了,她感觉到不够吃,觉得只适合给我吃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shop加油💪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princesstai!

@wanlichal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4564.26
ETH 3223.4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