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了一个菇凉

in WhereIN3 years ago

见了一个姑娘


假期最后一天,终于算是干了件正事,老家介绍一个妹子在绍兴,让我去看看,本来约好5.1见,奈何小姑娘这两天皮肤过敏,说形象不好,先不见。


拖到假期最后一天,突然让我去见面,那就买张火车票去看看,反正也不远,45分钟而已,没有期待,平常心,就像实践看房200套一样,继续实践看妹子200个,总能脱单。


假期最后一天,果然名不虚传,那人乌呀乌呀一大片,打快车,显示前面还有98个人在排队,只能等出租车,一看前面长长的队伍,不知要排到啥时候,没办法,只能排吧。


给小姑娘通报一声,车站人多,打车难,路上会比较堵,会晚点到,她说知道啦,我就继续排队。


终于坐上车,开了一半路程,本来约到绍兴银泰,突然又换地方,有点小不爽,哎,低头娶媳妇儿,认命,让师父掉头出发新地址。


又开了半个小时,到了地方,路上听她说带了她小侄子,我就去路边银行取了600,包个红包给小孩子。


我说到啦,她说没有看见我,我环顾四周,只有一个女孩子,瘦瘦高高,穿着高跟鞋,花裙子,化着浓妆,一看就是精心打扮过的,说心理话,挺漂亮的,非常养眼的姑娘。


男人真是好色动物,一看到漂亮的小姑娘,一切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


他们点好菜,已经在等我啦,她姐姐,她小侄子,还有她,她姐姐很面善,一看就是贤妻良母型的,温和善良,竟然跟我一样大啦。


我就偷瞄一下她,夸她比照片好看,他们还挺高兴,互相介绍一下,他们问了我的情况,我就如实回答,我跟她姐姐聊的很多,她不怎么说话


反正大家就这样平淡吃了一顿饭,她姐姐是一直撮合我们,看得出来对我很满意。她不说话,就自己吃东西,小朋友只想玩手机。


吃完饭,我付完钱,把红包给她小侄子,给那姑娘转10000现大洋,我又精心准备了一份梳礼,精美的包装,里面两把牛角梳。


钱她们没有收,礼物收下啦,说先做朋友,先谈谈,反正我把我做的都做啦,后面等待命运的宣判。


现在很怕她同意,我想找个高学历,经济条件好点的,能帮我的,那个女孩子只是个花瓶,以后帮不到我,可是我找不到,有个花瓶也挺好的。


唯一的欣慰是那姑娘也是大家庭出来的,兄弟姐妹多,以后会愿意生2个以上孩子,这点应该可以说通。


有失有得,你不能什么都想要,你付不起那个价钱。先解决从无到有的问题,再考虑从有到优,加油,今天还是有收获的。


假期结束,明天开始打工人的生活,晚安。


Sort:  
Loading...

@ponyo10300 你好,欢迎来到精彩的Steem世界~~~ 🙂

Steem和其他社区有很多不同,新人在早期经常会面临各种困难,例如:

  1. 在Steem上活动是需要能量的,而新人能量很少,发了一段时间帖子没能量了就无法继续发帖。点击此处查看Resource Credits(活动能量):你目前总共还能发表 25 篇文章或者回帖,每天恢复的20%能量可支持发表 5.6 篇文章或者回帖,请控制好发帖节奏;
  2. Steem非常注重版权和原创。很多新人刚加入时从其他网站转载别人的文章发表,马上就会被警告、惩罚甚至加入黑名单
  3. Steem的规则和玩法很丰富、但也比较复杂,新人经常有很多疑问希望解答、有很多知识需要学习;
  4. Steem是个社交平台,初期没有朋友和团队支持,举目无亲、无人搭理,很难生存;
  5. Steem是个应用平台,不仅仅是写作,内涵多姿多彩,如绘画、摄影、游戏、编程等等,但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需要一些时间探索。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建议:

  1. 加入新手村 @team-cn 参与各种活动与交流,和众多的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加入微信群便于提问和互动。想要加入新手村,可以在 @team-cn 的帖子下留言,或者联系村长 @ericet(微信账号:ericet);
  2. 阅读简明的新手攻略,了解新手的基本玩法;如有时间,可以进一步阅读Steem中文社区联合创作的《Steem指南》 (PDF版 / EPUB版) ,关注 @steem-guides 《Steem指南》,详细了解Steem中的规则、攻略、社交和人物。

最后,再次欢迎你来到Steem中文社区大家庭🎉 ,祝你在Steem的旅程愉快!!!

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 @team-cn@cn-hell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258.35
ETH 3065.68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