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日记 2 - 真假糊涂 贸然登场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傻瓜日记 2 - 真假糊涂

贸然登场,跟着大伙参演,
用心经营小角色,配合大龙凤。

自认忠心耿耿,
游走人间,
我却越走越糊涂……

我是真糊涂,抑或假糊涂?
游戏人间,人间游戏......
已经傻傻分不清...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敲醒梦中人。

没有大龙凤,
只有小丑一枚,
让人鄙视的小丑戏......

原来,我被鄙视了却全然不自知……

这次,是真的假糊涂了……

但,为了这八个字,
为了不辜负增我这八字的师傅,
我得好好想想.....
走...还是不走......

———————-//—————//—————

这里没有任何标记,
没有太多的文字,
没有太多的图片,
没有太多的格式,
没有太多的讨好...

但愿,留下的痕迹... 都是弥足珍贵的心。
谢谢你,停下脚步,听我叙述心情...
谢谢你,留下的安慰...
谢谢你......

Sort:  

點個讚替朋友助力

没关系,谢谢你~
你也不多,不要浪费点赞我。自己留着用。
留言已经很高兴了……

38日记好看,记得有时间的话,每日来一篇,给你拍怕~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每天一tiga,lapan

五连拍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9
BTC 56373.71
ETH 2972.37
USDT 1.00
SBD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