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屯采访-20-不喜欢看电影的吃货不是好后期

in WhereIN3 years ago

本贴是中文区新手屯采访活动的第#贴,此活动主要目的是来帮助新人融入社区,也可以帮助新老用户建立联系。活动奖励不错,尤其合适萌新。对此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关注联系 @shenchenscc

a)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我的ID是nostalgic1212,大家可能觉得不太好记…其实就是nostalgic(怀旧)+1212(是我blog建站的日子)

b) 是如何接触steem的
这个梗老用户肯定很清楚啦,是某位我的渣EX介绍

c) 希望从steem社区得到什么
最初的一两年是社交,因为当时刚失恋,疯狂在steemit同人聊天;第三年开始相对佛系,三次元生活也变得忙碌起来(有赚点零花钱当然也很开心)

d) 自己对自己在steem社区中的定位
佛系…成员?(好像不是特别有用的…前辈吧)

e) 兴趣爱好,希望自己被别人记住的标签
吃喝玩乐旅游…看电影、看书、听广播剧…早期我的文章大多是影评,前年接触广播剧这种内容形式,去年自己开始学习音频后期,希望大家多多来听我的剧呀!!!

f) 目前在哪里居住,对于居住地有什么可以分享跟大家的
杭州,非常美好的城市,适合比较佛系的人生活。春秋两季特别美,相信我,一定要这两个季节来杭州!!!夏天就…冬天的断桥残雪也是一绝!

g) 问一下美女小冰的择偶观,随意分享
我是不婚主义,目前和男友感情很好,双方父母也接受了我们不结婚不生孩子的意愿(当然,经过了非常艰难的攻坚战)。

感情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尤其是长久的走下去,必须得到双方父母的肯定。另外,比起五官相配…三观其实真的很重要,相似的生长环境也是(这大约就是老一辈说的“门当户对”)

h) 作为一个出了steem圈的内容创作者,对steem有没有建议

steem作为一个坚挺了很多年的内容平台(虽然起起落落),一定是有他独到的魅力和价值的。专业方面的我不太懂,不好多说,只是想对致力于在这里培养写作习惯的新人们说一句:

要形成自己的写作风格,最好是要有自己专攻的领域,1-2个足以。

要让别人打开你的主页,看到的是某个大类的文章,这样一旦人家想找相关推荐,首先会考虑到你。文笔好坏在其次,但千万别养成“水”一篇的想法。每篇文章里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到不用议论文那么严谨啦),起码谈谈自己做这件事的收获。

(全文估计有很多错别字…感谢大家耐着性子看到结尾啦…)

本活动由@shenchensucc组织赞助,可以用以下链接投票支持他的见证人:
https://steemyy.com/witness-voting/?witness=shenchensucc&action=approve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奖励已发, 感谢支持

image.png

谢谢buddy爸爸~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老板说我的恢复进度不错。不必停下来休息。你们愿意继续撸小赞?还是先休息然后才来撸大赞?
另外,公司手机丢了。要加微信群的直接加瓜子老板吧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39.96
ETH 2549.01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