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in WhereIN2 years ago

日常

  今天我和老公都休息,早上把儿子送去幼儿园后,我们一起去医院做了核酸,最近核酸每天必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真是太麻烦了。

  结束后我们回到自己家,今天我们准备好好打扫家里卫生,老公扔了不少不要的东西,我喜欢收集各种纸袋子,为了看着干净些,这回也扔了不少。晚上回家后,儿子说真干净啊😂我希望这回能保持的久一下,其实我跟老公都挺懒的,平时都不爱打扫。

  图一是绿资新上的芋泥麻薯雪贝,我觉得非常好吃,比之前我提过的鲍师傅雪贝还要好吃,这款里面加了糯米糍和芋泥,所以口感软软糯糯的,儿子也很爱吃。😊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020.27
ETH 2464.76
USDT 1.00
SBD 2.37